Monday, July 27, 2009

挖土英雄大战同性恋母猪

话说今天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那只同性恋的肥母猪有在路中间拉了一坨很大的屎,真是大煞风景。凑巧土拨鼠今天赶着去语文训练班,那是他最爱的日语耶!结果他在路中间就看到了那坨大屎挡路过不去,土拨鼠就只好去到母猪屋前叫她清理干净。那只同性恋的母猪非但不愿清理自己的屎,还叫土拨鼠自己绕路走!她自己挡着大路还如此理直气壮,真是气煞旁人!一向来文静的土拨鼠终于按捺不住了,开始破口大骂(由于我不在现场,不知道有没有三字经),拳打脚踢那只母猪的大门,非要把她的母猪屋拆了不可!可是那只母猪不知是怕了还是当土拨鼠没到,继续呆在屋里。最后只有与母猪同一区的动物们带土拨鼠绕一条隐密的小路去上他最爱的日语课。大家对这只同性恋的肥母猪有什么看法?大家该不该做点是让这只母猪永远没得拉屎?毕竟土拨鼠已做了一日英雄了。

详情可以参考这个link--->http://forum.lowyat.net/topic/1110976

31 comments:

  1. 我终于知道谁是土拔鼠和母猪了!
    原来文静的土拔鼠,也有大发雷霆的一刻!
    不过,肥母猪也真的很不应该,旁观者也会一同愤怒~~~~~~~~~~~~~

    ReplyDelete
  2. 放风吧!
    全部人都以为我们是坏人,现在大家知道我们是受害者了!
    劝过肥猪,肥猪不听;吃软的他都不要,只好报警了!至少我们的车有什么三长两短矛头一定指向他!
    还是要放照片上网呢?可惜尽早没有录下证据

    ReplyDelete
  3. 大家都是受害者,只有她一人得益,天下间那有那么便宜的事。

    ReplyDelete
  4. 哈哈,虽可能不认识谁是土拔鼠或那死母猪,但也明白事情的经过,真的很不爽这样的猪!>.<
    真的为土拔鼠感到悲哀,遇到这样的猪。
    迟早该把它赶出去!

    ReplyDelete
  5. 不是三字经,大概有四五字吧!哈哈哈~~~
    看在你是用“同性恋母猪”的份上原谅你,否则你这样破坏我辛辛苦苦建立的猪家名声,定不放过你~~~哈哈哈哈~~~
    继续继续~~~啦啦啦~~~
    英雄与孬雌大战......看看谁是最后赢家~~~(不过看官们也知道,英雄是不会输的....wakakaka.....)

    ReplyDelete
  6. mei liang xin.....其实hoh,我发现你有时候也没那么禽兽啦...... ^.^

    ReplyDelete
  7. 天下没有太平的一天, 也许你可以去找包青天帮土拨鼠申冤。。发生这样的事,森林里的动物和那只同性恋母猪都不能和平相处, 所以尽早帮它赶出去吧。。

    ReplyDelete
  8. Annoymous, 你是simmei还是tthock?没有报上名来很难猜叻!语气一直不同的

    ReplyDelete
  9. 有不同的人写,当然是用不同的语气。。

    ReplyDelete
  10. 应该是simmei or weng咯,tth 有用lemantea 嘛~~~hehe...

    ReplyDelete
  11. 对咯。明人不放暗箭。
    在说在下也是个煽风点火的角色吧了。

    ReplyDelete
  12. 看了又看 =.= 不知看了多少次,才发现那个 "hints" 终于知道同性恋母猪是谁了。。好伤脑筋的文章!!拜托,下次写白话点...

    ReplyDelete
  13. 同性戀也是人
    請給予尊重

    ReplyDelete
  14. 同性恋的确是人,不过这只同性恋的母猪就不值得受到尊重。她自己的方便不知建造在多少人的恼怒与损失之上,针不刺到肉是不知道痛的,请你在同情人的当儿,也请你看清楚你在同情什么人。最肚烂她这只对不起父母的同性恋母猪!!!

    ReplyDelete
  15. sam,这是大当家的风格。
    蛮受欢迎的呢~

    ReplyDelete
  16. 第一个Anonymous 是 weng + mei!下来的,应该也是吧?嘻嘻~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大当家叫禽兽?@_@
    有时候,会觉得为什么有人会如此自私,不顾其他人的感受?可是我觉得他也没得到什么好处吧?真不明白为什么要搞得这样不开心?真是,昏了头也想不懂~~ >_<|||

    ReplyDelete
  17. 她已经犯众憎了,如果她还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那就别怪人对她无情!!!

    ReplyDelete
  18. 过了两天,大家还是很火滚,有点担心会不会闹出人命!

    ReplyDelete
  19. 喂。。。我只是第一个人而已。我才没有发表之后的言论。。。。
    在这里声明,我是没有歧视任何同性恋者的。。。但是我讨厌人格有问题的人。我向来只针对事不针对人。。。
    如果以一个女生夜回家要停在家门口,我ok!但是明明早上就起床了为什么不能马上移走车呢?是自私还是懒惰?还是本身自己就是想整死我们这群动物不让我们去上课,想报复?
    将心比心
    希望这只猪还有点羞耻心。。。

    ReplyDelete
  20. :Sam 徒弟啊。。。不会闹出人命的啦

    在这里我没有特意站在哪一方讲话,只是想说:停车在门口呢?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有人要你移开车,你就得移开。。。毕竟给人方便就等于给自己方便(ps: 不是上大号啊!)
    但是我们也应该站在他人的角度想想,半夜才会到家,才睡不到那几小时就被朋友吵醒,如果是你,你会生气吗?(先不提车的事情)如果真的很累了,我们就应该体谅他人。
    我们也可以早点通知要停在车门口的任何人,我们星期几有早课,请他别把车停在门口,又或者可以请他把车钥匙给会驾车的人,请他帮她移开车。这样不是很好吗?难道一定要吵到骂来骂去才比较高兴?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 多一个朋友总比多个敌人好呀!

    还有不是“圈内人”请别火上加油,情况越糟是你想要的吗?你们要加的话,可以加水。

    ReplyDelete
  21. 我并不是喜欢战争的人,只不过我想提一下,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凡事不是都要人开到口了才懂得收敛。在外得罪了人,人家也不一定会给warning letter了才插你。如果一个人不知道什么该做,什么做了会令人生气,那他最好准备穿避弹衣出街。

    ReplyDelete
  22. 我真的知错了!详情就在http://winsontan520.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3. 赞同kento...突然觉得你说话,言之有理~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绝对赞成,况且大家快毕业了!也不会长住了吧~~

    ReplyDelete
  24. ...............................................

    ReplyDelete
  2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6. 不要被不开心的事情,影响你前方的路!人生苦短数十年,但求无愧于心,活得萧遥开心!

    ReplyDelete
  27. ......................................


    若是能相安无事便好,不过应该圈内圈外的人也都不会再有口舌之战了......

    ---------------------------------休战---------------------------------------------

    ReplyDelete
  28. 突然看見師傅的留言,總算看到一句“人話”了。師傅,不愧是我的好師傅!

    ReplyDelete
  29. 突然大家都良心发现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