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当铺开张大吉

各位亲朋好友,良心当铺终于开张了。这个站之所以称为良心当铺是因为有些事情我们需要典当我们的良心才能说出其中真相。一句话,我们总不能好人到底。所谓恶人自有恶人磨,如果好人当中没有人开始做恶人,又如何去磨那些恶人呢?

让我来开始说第一个恶人的童话故事。话说在一个平静的森林里,每只动物都相处融洽,有,阿狗,阿牛,禽兽,土拨鼠,小矮人,农夫还有厨师。。。但是在不远处来了一只同性恋的肥母猪,本来有碍市容也就算了,但是这只肥猪当真令人神憎鬼厌,平常到处拉屎阻人行路。古人有云,“个人自扫门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可是这只肥母猪连自己的屎都懒得扫,当动物们要求这只母猪扫干净自己的屎,她要就姗姗来迟,要不就充耳不闻。还害禽兽为了闪那只母猪的屎去撞大树!这只同性恋的肥母猪,喜欢别的母猪就等于对不起父母(生她出来的),对不起天地(设计她出来的)!如果我是她的父母,我去撞墙死算了,如果我是上帝,我会亲手毁了这个有瑕疵的残品。虽然说这好像是猪身攻击,但是这里是良心当铺,所有违背良心的话在这里都是合法的。第一个故事说完了,听过这个故事的人有没有话要补充?^_^

*PS : 故事纯属虚构,如有巧合,你也不能怎样 :P

15 comments:

  1. 第二段一开始就知道你在讲什么了.....@@..看我多了解你...wakakakaka...
    别这样诬蔑我猪家的名声嘛!=P 我们家还是蛮可爱的...呵呵呵~~~

    ReplyDelete
  2. 对了,开张有要open house 请客吗?我要喝咖啡...hehe...

    ReplyDelete
  3. 请你喝猴子咖啡了,看我的头像^_^

    ReplyDelete
  4. 最直接的方式就是让那只肥猪连大便都没得打!哈哈!还有让他没有钱赚。。。哈哈!直接一点,在厕所哪里放多多的铁钉咯!

    ReplyDelete
  5. 这只母猪很不讲理的,她的厕所有铁钉,待会她就会在所有动物的厕所放铁钉。

    ReplyDelete
  6. 我下一回想说,土拨鼠与皮卡丘的故事,但不知大家的支持度如何...

    ReplyDelete
  7. 很好很好,期待着下一集~ 呵呵^^

    ReplyDelete
  8. 赞!我叫那母猪也来看看!

    ReplyDelete
  9. 那我要第二回,请大当家下回分晓...^.^快点快点~~~hahaha....

    ReplyDelete
  10. 请问母猪是YY吗?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
    臭meiliangxin...换名换名...wuwuwu...每个人都以为母猪是我....>.<
    人家很小一只而已咧.....(画圈圈ing.......)

    ReplyDelete
  12. YY, 你肯定吗?你房间,谁最大只?哈哈哈~~~
    (meiliangxin, i link ur blog with mine~~ ^^)

    ReplyDelete
  13. 今天那只肥母猪惹到土拨鼠了!土拨鼠够man!我们支持你!

    ReplyDelete
  14. 白雪公主和小矮人??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