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森林人物介绍 - 土拨鼠篇

在还没有说土拨鼠与皮卡丘的故事之前,我想让大家先了解土拨鼠的故事。土拨鼠在森林里可说是专注力第一,当他在专心挖土的时候,任何人都打扰不了他。为什么呢?因为你根本没本事去打扰他,任你喊破喉咙他都不会理你,继续专心挖土。虽然说这是一只公的土拨鼠,但是他苗条的身材,修长白皙的双腿,幼细的双臂都令森林里的雌性动物都为之羡慕。身材姣好的他,时常被禽兽误以为是母土拨鼠,骑到他的身上去。不过这对专注的土拨鼠完全不成问题,禽兽骑在土拨鼠的身上,而土拨鼠继续挖他的泥土。

土拨鼠也和农夫一样,喜爱打麻将,不过土拨鼠的牌路可复杂得多了。土拨鼠时常都想糊牌,他不介意是什么牌,只要是漂亮的牌就可以了。就算他有机会吃鸡糊,他也不屑去吃。所以到现在他都还没有糊过牌。^_^ 如果要知道土拨鼠打麻将的详情,就要期待土拨鼠与皮卡丘的故事了。

12 comments:

  1. .................................................
    害我那么期待,都还没有进入正题咧!!!!
    喂喂喂!!!!快点啦。。。嘿嘿嘿~~~不用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2. 由于敏感度过高,此部落格已被投报!

    ReplyDelete
  3. 为什么全部都和麻将有关?=.=|||

    ReplyDelete
  4. 期待下一个故事。。 可是是进入正题的故事哦。。

    ReplyDelete
  5. 此麻将非彼麻将~

    ReplyDelete
  6. James, 下次我写一篇你懂的吧!^^

    ReplyDelete
  7. 我也很期待土拨鼠与皮卡丘的故事

    ReplyDelete
  8. 我也懂了~~su teik reese~~~ ^^
    只有笨笨地大当家不懂~~~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