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森林人物介绍 - 农夫篇

由于土拨鼠与皮卡丘的故事敏感度高,所以暂时搁下了。现在让我来介绍森林里的农夫。可能是耕田辛苦吧,农夫每天都要吃好几碗饭才会饱,但是其他动物永远也不知道那些饭到底去了那儿,也许只有马桶才知道吧。。。农夫喜欢在耕田的时候突然高歌一曲,声若洪钟的他,歌声响遍整个森林山谷。不过,他也会照顾其他动物的福利,故意唱得含糊不清,让大家猜猜看他在唱什么歌。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农夫会为森林大众着想,在梦话中掺杂一些粗话,以吓走想要伤害动物们的歹徒,所以这个森林到现在都还没被任何歹徒盯上,农夫真够贴心的。

不过这个好人农夫就没有受到上天的眷顾,喜欢打麻将的他,不只技术不好,运气也不好。这两年来,他想糊两幅牌,不过大家都知道他想糊哪两种幅牌,都在期待着,最近一幅牌已经被人截糊了,没得吃了,只剩下十三幺可以糊。农夫,你要加油啊!


*PS: 可能大家不知道十三幺代表什么,请注意十三幺里有什么牌。。。
*PS: 这个故事未必所有人都看得懂 ^_^

11 comments:

  1. mei liang xin.....不知道十三幺有什么牌的也知道你在写什么啦.....哈哈哈哈~~~
    不过他应该不只两幅牌,你知道农夫勤劳节俭,为了吃当然得打打牌帮补家用咯....hehe

    ReplyDelete
  2. 农夫天生好赌没办法。好想听听土拨鼠与皮卡丘的故事呢。

    ReplyDelete
  3. 我也要听咧~~~要问问土拨鼠可不可以说罗!hehehe~~

    ReplyDelete
  4. 我也要听土拨鼠和皮卡丘的故事!农夫篇精彩!值得支持

    ReplyDelete
  5. 虽然我知道十三幺里的牌是什么,但我还是不懂你的故事是想表达些什么? =.=|||

    ReplyDelete
  6. 我知道。。我知道~~~谁要知道可以问我噢~~~~hehe

    ReplyDelete
  7. 下回请写土拨鼠与皮卡丘的故事,拜托拜托!
    由于两个当事人都非常有兴趣......所以...君子成人之美嘛!hehehe~~~~~~

    ReplyDelete
  8. 看到我一个头两个大

    ReplyDelete
  9. 昏昏~ 不知头,不知尾~ >.<

    ReplyDelete
  10. 哎呀,这个故事真的不是每个人都看得懂的,去看土拨鼠大战同性恋母猪应该有明白一些吧。

    ReplyDelete